茗翎

香蕉鱼你好苦!!

欢喜冤家一点通·校园篇(1)

不知道设定的先去看可公开情报!!!

校园篇开始啦!这里还是前篇哦!全文8k+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

对啦,这里再补充一下,‘ ’是在微信里的聊天,”“是人物们的对话哦!




NUM3

荧坐着自家的轿车来到提瓦特高中,司机暨管家对她嘱咐道。

”小姐,老爷怕您住不惯宿舍,给您在旁边租了一间公寓,您随时可以去住,全凭您的心情。”

 


管家又将钥匙递给了荧。

”替我谢谢父亲,柏叔。”

”好的,小姐。“

”另外老规矩,不要开太贵的车来接送我,不想让大家认为我是个富家小姐。“

”好的,小姐。“

”嗯,柏叔拜拜。“

”小姐一路顺风。“

 


荧从轿车中钻出,慢慢走到高中门口,她打开手机,点开一个人的头像,迅速发了一条消息,还没等到回复,突然有人从后面搂住了她。

 


荧转头一看是宵宫,在宵宫身后是神里绫华。

“荧!好久不见,我在暑假里做了个特别漂亮的烟花,你看到了吗!”

“看到了,你不是发在朋友圈了吗。”

“我家老头子都夸我的手艺杠杠的,嘿嘿。”

 



“绫华,你暑假去干什么了?在朋友圈里都没看到你的踪影。”

“我哥哥一起去做义工了,手机忘记拿了,所以都没有发朋友圈。”

“哎~我还想看看漂亮的绫华当义工的样子呢。”

“荧,你就别打趣我了。你的暑假有什么新奇的事吗?”

 



“我想想,哦!我和哥哥一起去冲浪,然后他没站稳,喝了一肚子的海水,后面几天吃什么东西都觉得咸。”

“还有还有,我吃蛋糕店打工,学会了做好吃的蛋糕,下次做给你们吃。”

三个女孩子一边聊,一边往分班栏走去。

 



众所周知,提瓦特学校从小学就开始分班了。

他们的分班没有任何规律,就是把所有的学生的名字输入后,机器自动分班。

所以你有可能跟一些同学一起学习几年,也可能永远碰不到一起。

 



所以当三位女生来到分班栏处,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。

一些人抱头痛哭,一些人欢呼雀跃。

荧挤进了人群,努力寻找着自己的名字。

终于在高一四班处找到了自己的名字,她慢慢的从人群中挪出来,看见宵宫和绫华已经在人群外围等着她了。

 



“你们是哪个班?”

“我是一班。”

“我是二班。”

宵宫和绫华相继回答。

”唉,我是四班。看来我们要暂时分离一段时间了,那么微信上再聊。“

说完,他们便分开了,往自己的班上走去。

 



荧进了四班,寻找自己的位置,终于在第三组的第三排右边的位子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她坐了下来,环顾一圈桌上贴着的名字。

她后面坐的是行秋,前面做的是枫原万叶,右边坐的是鹿野院平藏,左斜后做的是重云,右斜后方做的是砂糖,在左斜前方做的是菲谢尔,右斜前方做的是莫娜。

 



荧一看都是熟人,便也十分放心了。

唯一有点不熟的名字便是她的同桌,雷电国崩。

这个名字她在小学和初中都没有听过,所以应该是新考进来的同学。

那她肯定是要把身边的朋友介绍给他,不能让刚进提瓦特大家族的同学感到孤单的。

 



慢慢的同学们也一个一个来到教室了,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同学没到了,其中自然包括她的同桌,雷电国崩同学。

在老师还没来的期间,大家都各自闲聊,顺便建好了班级群。

 



与此同时,荧转头和行秋聊的不亦乐乎。

”荧,你知道吗?你同桌的名字可是有着另一层意思哦。“

”什么意思啊?“

”我曾在稻妻的一本书里看到‘国崩’这个词可以解释为大炮的意思,也就是说....“

”他可以叫雷电大炮?“

”是的。“

 



荧噗嗤地笑了出来。

“雷电大炮?!对不起,对不起,有点好笑。那我和他以后熟了可以叫他’大炮儿‘嘛?”

“那你得看人家的意愿了。”

“雷电国崩,雷电大炮,雷大炮!这名字真霸气,他家长也一定是一个厉害人物。哈哈哈哈哈.....”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 



一个声音突然穿插入荧和行秋的对话,她转头一看,就看到了未来她心中最美十大画面的第四名。

 



清晨的阳光从窗户洒落进教室之中,没有一丝遮掩,毫不吝啬的把光全部献给眼前这个人。

暖光将眼前的这个人镀上了一层光晕,整个人尽显温和的气质。

他的红眼线也为整个人又增添了几份妖冶和俊美,他的手一边拎着书包,一边用手指轻轻敲击着椅背。

但脸上标准的眯眼笑,让这个人又有着扑面而来的危险寒意。

 



荧愣住了,几秒缓过神后,发现了一个事实。

她的手指颤抖的指着这个人,惊讶的喊出散兵这个名字。

 



散兵推开椅子坐了下来,一边把自己的东西拿了出来,一边说。

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眼神不错。”

“你真的是散兵?”

“废话,那不然我还能是谁,但是记得以后叫我雷电国崩或者雷电同学都行,别叫那个名字了?”

“为什么?“

“你叫我以前的名字被别人听到了,还以为我们俩有染,我可不想和你扯上这样的关系。”

 



“什么关系?你说呀!散!兵!“

”我不是说了,不要叫我这个名字。你果然还是没变,和以前一样让人烦心。“

 


”呵,彼此彼此,你也是一样,谜语人!总是不把话说清楚,让人误解。“

”那是你太蠢了,总是不明白我说的意思。“

 


”明明是你一直在’让人听不懂你说的话‘这条路上’艰苦奋斗‘。“

”呵呵,我进这个学校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,怎么又遇到你。“

”早知道我就不直升了,考到别的学校也比在这个学校好。“

 


”那个,两位你们以前认识?“

行秋终于插上了嘴,先前两人和机关枪一样,终于有空隙可以插上一句话了。

 


”我才不想认识他/她呢!“

 


”看来是认识的,那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不妨说说。“

荧撇了一眼散兵,向行秋阐述了她和散兵在孤儿院的事。

等她说完,散兵又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她。

 


”当初我走的时候,你都说了不计较,怎么九年过去你还记得这么清楚,甚至还添油加醋。“

”呵,我想忘都忘不掉啊,你给我的那些’大礼‘ ,我可是莫齿难忘。“

 



但此乃谎言,荧早就忘了这些事了,今天又看见散兵才重新想起来。

她因为不知道怎么和9年后的散兵进行正常人的聊天,只能切换成九年前的小孩子啄鸡方式。

 


同理散兵,这个人也很尴尬,他在分班栏处就看到荧的名字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欣喜的,毕竟是个熟人。

但和荧的原因一样,不知道怎么和荧进行正常交流,于是自动切成了还在孤儿院的对话方式。

 


此时他们的心中在想什么呢?

 

荧表面上暂且还保持着得体的笑容,但心里已经开始发出猿语了。

啊啊啊啊啊!他怎么又变帅了!我就说嘛,他小时候就是个美人胚子,长大以后肯定更帅啊!救命,上天怎么会让这么帅的人降临人间,还坐在我旁边啊!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
再来看看散兵的内心os。

她身上好像有桂花的香味,这么多年了,还在用同一种洗发露吗,还挺香的,找机会问问。

 


这时教室里突然闯进来一个人,荧辨认出是自己的哥哥,刚想打招呼就看见空把鞋子提在了手上,大声嚷嚷道。

”散兵,我在楼下就看到你了!你这个坏家伙离远点儿,让我知道你欺负他,我保证和那时一样,打得让你毫无还手之力。“

 


说完他就把鞋子往散兵这边扔了过来,一只手抓住了他的鞋子,显然是荧,她把鞋子扔给了空。

”哥哥!回你的班级,我的事我自己能解决,不用你操心。魈学长,麻烦把我哥哥带回去,别让他再下来了。“

荧对着站在空身后的魈说道。

 


魈点点头,拉着空就走。但空仍然骂骂咧咧,终于空的声音消失了,但教室里仍然十分寂静。

所有人都看着荧和散兵的方向,荧拍了拍手。

”大家都各聊各的吧,就当刚刚无事发生,好吗?”

 


与荧不熟的人并没有再注意这边,但与荧相熟的几位朋友仍然默不作声,看着她和散兵。

荧只好又将孤儿院的事情又讲了一遍。

”事情就是这样,我不想说第三次了。”

 


大家听完反应都各不相同,砂糖有些似懂非懂的样子,小鹿和行秋对视,相视一笑,重云推着行秋追问他笑什么。

莫娜用一点点怜悯的眼神看着散兵,看得他有些头皮发麻,菲谢尔仍然沉浸于自己的中二世界,万叶又关心了荧几句,朝散兵温和的笑了笑,便转回自己的座位了。

 


散兵看着荧身边的同学,心中名为郁闷的火焰愈燃愈烈,他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张空白的纸,写下几个字后推给荧。

‘有这么多人关心你,你高兴的不得了吧,他们都是你的小弟?‘

’你怎么还记着九年前的破事,说好不计较的呢?他们都是我的朋友,小弟什么的,上学以后就没有收过了。‘

”那我算什么?”

散兵没有过脑子思考,就把这句问了出来。

 



荧挑了挑眉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“你觉得呢?雷电国崩同学。”

散兵只好尴尬地回答,“我算人。”

 



荧不禁在心中哈哈大笑,看到口齿伶俐的散兵在她这里吃了败仗,她可真是高兴的不得了了。

“咳,我们的关系可以算成冤家,毕竟我们俩凑一起准没好话。”

散兵也点头默认了这个关系,他觉得总比有点熟的陌生人好。

 



这时,教室门口又出现一个男生。

看见荧就直呼荧姐,散兵用审视的眼光看着荧。

荧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 



”还说你没有收小弟,你就是个撒谎精。“

”哼,我收不收小弟关你什么事?你这个谜语人还好意思说,他这么叫我,是因为我比他大。”

“那我比你大,你为什么不叫我散哥。”

“那我叫你散哥行了吧,散哥!”

荧对刚进来的男生说。

“以后叫他散哥,听到没有?”

“听到了,荧姐,散哥。”

“嗯,很好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

“荧姐,我听说教你们班的是‘三神’。”

“什么?你确定?”

“我刚从办公室回来,看到那三位老师的桌上都有你们班的排课。”

 



荧有些激动,因为三神上一次一起教课是九年前了。

但凡三位一起搭班教课,手下的学生无不是全体瓦特最优秀的,这样的机会竟然被他们班撞上了。

 



“‘三神’是什么?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激动?”

散兵疑惑地看着荧。

 



”‘三神’是大家私下给他们取的称号。”

”第一个原因,他们教书多年,但容貌并没有明显的改变,所以估计也只有神能青春常驻了。”

”而且当他们三个一起教书的时候,过去的历史证明这个班的学生每个必定有巨大的成就,所以大家都称他们为‘三神’。“

”他们分别是教语文的钟离老师,教数学的温迪老师和教英语的雷电影老师。“

”我最熟的应该是温迪老师了,他从小学教我教到了初中,没想到高中也是他,缘分真是妙不可言。“

 



但散兵在听完后突然凝固住了,就连荧在他耳边说话,他都没什么反应。

荧觉得他不会是傻了吧,不过听到这么厉害的老师肯定是个人都说不出话了。

 



这时,一位身着浅绿衣服的人走了进来,他敲了敲讲台,将大家的注意力拉到了他身上。

 




”哈喽~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温迪,相信在座的有不少认识我,但还是给不认识我的同学们做个自我介绍。“

”我叫温迪,教数学,大家可以叫我温老师或者直呼温迪也没关系哦,但前提是你的数学必须要进年级前十,不然我办公室里的高考卷就都是你的了。“

”我本人并不会管的太严,只要不做违反校纪的事,我都不会过多计较,那么高中三年就让我们好好相处吧。“

 



”我先点个名,让我认识一下你们,顺便选个正副班长和数学课代表。“

”被叫到的把自己的中考总分和数学分数报出来,最后分数最高的暂当一学期班长,数学课代表看合不合我眼缘。“

 



一连叫了几位同学,温迪都没有有所表示。

当叫到万叶和小鹿时,温迪多看了他们两眼。

”你们俩挺合我眼缘的,数学课代表的竞争先算上你们。“

 



”荧。“

”到,709/150。“

”嗯,是老朋友了,你也算在竞争列表里。“

 



”雷电国崩。“

”到,710.5/150。“

”哟,目前为止最高的一个,如果没有别人比你高,你就是班长了。可惜你不太合我眼缘,不然你也能来竞争数学课代表的位置。“

”谢谢温老师夸奖,但我也不会想当课代表的,感谢老师的成人之美。“

”哼,臭小子,敢这么和老师说话,但我很喜欢你这种脾气。“

 



温迪把所有人都认识了以后,看着名单叫到。

”荧,鹿野院平藏,枫原万叶,你们三位竞争一下课代表,自己毛遂自荐一下?“

”温老师,我们一致认为荧是最适合的,我们都没有这方面的天赋,相信她能做好这件事。“

 



两人都齐刷刷的拒绝了这门差事,只剩下一个荧还在傻愣愣的等着温迪分配。

 



温迪一边笑,一边看着荧。

”荧同学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“

”温迪,你看,我们都认识九年了,我当然你7年的课代表了,你就不想换一个同学嘛?“

”欸~我都习惯你来送作业了,突然换一个人我也会不习惯的,你忍心看到老师我想要批作业时,往桌上你看发现连个作业的影子都没有吧~“

”可是,温迪老师,自从四年级开始,你的作业就都是我在批,我觉得我比你还像个老师。“

”嘿嘿,不管怎么说,数学课代表还是你最合适啦,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,大家鼓掌!“

 



教室里整齐的掌声响起,荧看着散兵幸灾乐祸地朝荧笑着,于是她用力的踩了一脚。

散兵的笑容瞬间凝固了,嘴角不时的抽搐几下。

”你松开,我不笑就是了。“

荧听了勉强把脚挪开,坐了下来。

 



“雷电国崩同学,你是班里分数最高的,这个学期的班长你先当着。”

“当然班长也有权利,你可以自己挑选一名副班长和你一起处理班级事务。”

“好,我选荧。”

散兵不假思索的回答道。

 



“没问题,那荧你就暂时当一学期的副班长,也顺便给新来的同学们介绍一下我们学校。”

“十分钟后语文老师会来,你们先在教室里等着,我去叫他。“

 



温迪拿着名单离开了,荧慢慢的转过头,朝散兵标准地笑了笑,用力的朝他的脚踩了下去。

散兵早就料到了这一切,抬脚一躲,就让荧的‘功击’落空了。

 



”你躲什么,把脚拿过来让我踩。“

”哼,凭什么?你是我什么人,我得听你的?更何况我现在是班长,而你,只不过是个小小的副班长而已。“

”按职位来讲,应该是你听我的,以后不许踩我的脚,听到了没有?“

 



荧白了他一眼,但又把手机拿出来,打开微信,找到添加好友这一栏。

”加个好友,你可别误会,不是因为我想加,而是你没进班级群。“

 



散兵拿出手机加了好友后,就被拉进了一个群里。

‘欢迎班长进群!’

‘欢迎’

 


散兵看到这么热情的同班同学,不禁有些小局促,他发了句谢谢,就偷偷摸摸的去看荧的朋友圈了。

 


但他一点开就看到‘对方朋友圈只有三天可见’,他不甘心的在屏幕上刷新了几次,还是只有这几个字,他便无奈的退出了。

 

 

等他回到主界面,发现荧又把他拉到了学校校群,他戳了戳她的手臂,疑惑地看着她。

 

“你疑惑什么呢?把你拉到群里是方便了解我们学校啊。”

 

’刚拉进来的是我们班的班长,@提瓦特快报员,私信给他科普一下我们学校。‘

’好的荧姐。‘

 

“这个提瓦特快报员是?”

“就是刚刚那个被你认成我小弟的人。”

“叫什么?”

“叫李快报。”

“这怎么这么像npc的名字?”

“这你就别管了,人家爱叫啥叫啥,你就用这个备注就好了。”

 

在这位快报同学的科普下,散兵了解了提瓦特学校从创建到如今的所有历史事件,这么多事看的他头疼,但是对学校也有一个大致的概念了。

 

荧见散兵正在细细品读提瓦特学校的历史,便转身和行秋他们聊了起来。

 

“行秋,钟离老师,你很熟吧?”

“那当然,他教了我初中四年呢。”

“钟离老师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”、

 

“恩....他的气质很平稳,和温老师不一样,温老师更多的是一种灵动的风味。”

“钟离老师就像矗立在平原上的一座山,不管怎么风吹雨打,他永远在这里,给足了人安全感了。”

“而且荧你一定会喜欢钟离老师的,他长得超级帅,在论坛上看称提瓦特学校最大扳手。”

 

话音刚落一位气质儒雅的老师走了进来,他将自己的水杯放在了讲台上,默默的扫视了台下同学。

 

“同学们好,我是负责教你们语文和历史的老师,我姓钟,单名一个离字,你们可以叫我钟离老师,我的爱好是遛鸟,赏花,品茶,鉴戏。”

 

“我和温迪一样不会特意来管你们,但是作业请务必上交,如果不交我也不会有惩罚措施,现在我们来选语文课代表和历史课代表。”

 

经过了层层选拔,最后语文课代表是行秋,而历史课代表是一位叫栗实的女孩子。

 

钟离临走前默默地往荧的方向看了一眼,他站在门口思索了几秒,掉头走向荧的方向。

 

荧非常疑惑,他有做什么事让钟离老师注意到了吗?

 

终于,钟离越过了荧,用手指在行秋桌上敲了敲,低声说道。

 

“行秋你的字有所长进了吗?“

”报告钟离老师,我已经能做到在考场上写的字是正常人能看得懂的了。“

”嗯,很好,有很大进步,我明天会再送你一本钢笔字帖,这个学期写完以后交到我的办公桌上。“

”好的,保证完成任务。“

钟离满意的点点头,转身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荧听清了全对话,她拿起了行秋的作业本,仔细的看了看。

”行秋,你作业本上的字,我竟然都看懂了!“

”真的?你给我念一下,看看你认为的和我写的是不是一样的?“

 

 

荧把行秋作业本上的字念了一遍,行秋十分激动,终于有钟离以外的人看懂他写的是什么了!

散兵有些好奇,从荧手中把行秋的作业本拿过来,仔细地看了几分钟,又回头重新看了一遍。

他把行秋的作业本合上,轻轻地放回他的桌上。

 

 

”行秋同学,你的字可能只有天才才能看得懂。“

”啊,这样吗?原来只有荧才看得懂,看来我还是要多练了。“

 

 

”你夸我是天才!“

荧激动的看着散兵。

”你承认我比你厉害了!“

”怎么可能?我指的天才是普通人里的天才,而我是天才中的天才,可比你要高上一个档次。“

”哼,那我就是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。“

”呵,那我就是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中的天才。“

 

 

两个人又和小学生一样斗起嘴来了,行秋看着坐在他前面的两人的互动,悄悄的和重云说。

 

”你看,荧一遇到这位雷电国崩就智商下降,我和你打赌,这两位的关系以后一定会更密切。恩....赌约就是,输的人帮对方做半学期的作业,重云,赌不赌?“

”赌,我就不信,每次都是你赢,如果你输了,你还得发朋友圈说你输给我了。“

”行,成交。“

 

 

只是他们没有想到,这个赌约最后发展成了当时全校最大的赌约。行秋见这两位还在吵,于是想了个办法。

 

”雷电同学,荧,先别吵了,我这里有本字帖和几张大小相同的米字纸,你们比谁能只看字帖上的字就能写的和字帖上一模一样,输的人就承认自己没有对方天才,可以吗?“

 

荧和散兵思考了一下觉得很可行,于是双双答应。

行秋刚准备宣布开始,就看见一位御姐型的老师走了进来,行秋便迅速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。

 

 

”安静!我是你们未来三年的英语老师,我叫雷电影,可以叫我,雷电老师或者影老师。“

”对于作业,我只有两个要求。一,必须上交,二,正确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,如果有做不到的同学,作业量翻倍。“

”现在我们选英语课代表,有没有毛遂自荐的。“

 

大家都鸦雀无声,没有人敢在这个关头讲话。

荧发现自从这位雷电影老师进来以后,就没有见散兵抬过头。

她悄悄的小声问道。

”你怎么不看老师?“

”嘘,等会儿和你解释。“

 

雷电影见没有人想当英语课代表,于是就问。

”既然没有人愿意,那么班长是谁?我知道温迪已经给你们选了正副班长了。“

 

散兵低着头,默默地站了起来。

”这位同学,请问能把头抬起来吗?“

散兵没有反应,雷电影用力的拍了的拍讲台。

 

”大炮!我叫你把头抬起来。“

”是!“

 

散兵迅速的抬起头。

 

”既然你是班长,那么这个学期英语课代表暂且由你担任,等学期末再做调整,下次看见我再把头低着,你的作业量翻倍。下课!“

 

影说完便离开了教室,荧迫不及待地追问散兵。

”你和影老师什么关系?天不怕地不怕的你也会害怕吗?哈哈哈哈哈.....“

”你是蠢吗?你没看到我和她的姓氏是一样的吗?还有我不怕她,我这是为了避嫌!避嫌!“

 

”所以雷电影老师是你的养母,可是,影老师看着很年轻啊。“

”这我怎么知道?反正这九年里是我是没见她有变老,大概是你们女生常说的保养好。”

 

“算了,这件事也没什么好关心的,等会我们一起去逛逛校园熟悉一下校园建筑怎么样?”

“你邀请....我?和你逛校园?你不怕我和你吵起来吗?“

”有什么好怕的,我们都多大了,还有小学生一样吵架。“

”呵呵,我肯定不是小学生了,但你可说不准。“

 

”哼,为了展示我和小学生的区别,我决定重新来个高中生的自我介绍。“

 

荧朝散兵伸出手。

 

你好,我叫,高一四班的副班长兼数学课代表,国同学,未来三年请多多指教。“

 

散兵愣住了,这个再次朝他伸出手的女孩,在他眼里是多么的美,犹如天仙下凡,一颦一笑都落入心湖,激起片片涟漪。

这场面不由得让他晃了晃神,待他回过神来,手已经不由自主的握了上去了。

他傲娇得撇开头。

 

我叫雷电国崩你....可以叫我兵,现任高一四班班长和英语课代表。“

 

”嗯,很好很好,竟然现在都是同学了,那我也有义务让你融入大家。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朋友们。“

 

”荧,这种事还是我们自己来比较好,不用劳烦你了。“

枫原万叶转过头,对着荧说。

他又转头看向散兵。

 

”你好,我叫枫原万叶,兴趣爱好是赋诗和旅游。”

”我叫行秋,虽然我的字写的不是很好,但我还是挺聪明的,有什么有意思的事都可以叫上我哦。随叫随到。”

”我是重云,我们家是除邪世家,但我天生体质不太好,如果我有看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在你身上,你别在意,因为我能看到的都不是什么会害人命的。“

”我....我是砂糖,励志成为和阿贝多学长一样的炼金术士。你有什么想配的药剂都可以来找我。“

”哎呀呀,到我了,我叫鹿野院平藏,是一位天才侦探,如果你身边有发生什么离奇的事件,请务必带上我,我一定会为你查清真相。“

”我呢,叫阿斯托洛吉斯·莫娜·梅姬斯图斯,你可以直接叫我莫娜。我是一位伟大的天才占星术士,但别妄想找我占卜姻缘学业一类的问题,我只喜欢讨论与世界真相有关的事。“

”哦呵呵,吾乃断罪之皇女——菲谢尔,吾之友雷电国崩将会在吾的带领下走向那纯洁的殿堂。“

 



散兵疑惑地看着荧。

”她说的什么意思啊?“

”她是说,‘你好,我叫菲谢尔,很高兴能和你做朋友。’“

 



散兵一一道谢,并加上了她们的微信,他看着好友栏里的他们,心中有几丝暖意。

荧从行秋手中拿了字帖和纸,拍在了散兵桌上。

 



”虽然我们现在是好同学了,但是该比的还是得比。来吧,我要证明我比你更天才。“

”乐意奉陪。“

他们俩相视一笑。
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