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翎

香蕉鱼你好苦!!

记一次平行世界的旅行

原著向,前提紧要:旅行者来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提瓦特,遇到了仍然活着的四位夜叉,开始了这次的旅行,我尽量he,但我喜欢be。

我流夜叉!!不喜避雷!!浮舍——厨师,弥怒——服装设计师,伐难——调香师,应达——冒险家,魈——锄大地(bushi,平定邪祟。

不要在这里怼“夜叉怎么会做这些啊~”“魈自己也说了,夜叉说得好听点就是只会杀戮。”我不希望看到这些,这里就是补自己意难平的地方,而且魔神战争结束后,我的设定就是他们四位融入人类社会,几百年都学不会,他们不是傻子,只是擅长杀戮之事。而且夜叉原本就是仙人,留云都会制作仙家机器,就有点相当于我们的自动煮饭机。仙人就不能会这些了?

这里是一个穿越if线,短篇。人物可能有点ooc,我要是能写的和原版一样,我就可以去mhy当文案了。




NUM6

 

荧和钟离来到了琉璃亭,跟随侍者的带领,在一桌饭菜前就坐。

 

“钟离先生,请,我们饭后再聊,不急这一时。”

 

饭后,荧请侍者端来两盏茶,率先开口。

 

“钟离先生,我是说如果,你从你的世界来到一个不属于你的世界,但这个世界和你之前世界的一切都是相同的,能有回去的办法吗?”

 

“唔...以普遍理性而言,应是有可以回去的方法的。这就像两个世界之间有一条通道连接,你...不,是我既然可以来到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,那自然就有方法回去。”

 

钟离轻轻晃了晃杯中的茶水,将茶水一口饮下。

 

“好茶!你已经见过他们了吧。”

“恩..?”

“嗯,是的。钟离先生你怎么....”

 

荧一激灵,对啊,自己的到来莫名其妙,作为璃月的守护者怎么能忽视这样一个潜在的威胁,原来魈昨天是来找钟离汇报了。

 

“钟离,你觉得我说的是真的吗,但我自己也没弄清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

“不叫‘钟离先生’了?平心而论,你的话是有可信度的。但从理智上,我没有相信你的理由。”

 

“嘿嘿,这不是我们刚见面一开始不熟嘛。我打算到处转转,再去层岩地下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。”

 

“层岩地下吗,据我所知已经开放了,但是需要璃月七星的许可证。”

 

荧心想,一斗和久岐忍肯定没有许可证,他们都能去,我为什么不能去呢。但表面上还是感谢钟离提醒。

 

“谢谢钟离提醒,我会尝试去问七星要许可证的。”

 

荧觉得自己想要了解的已经差不多了,决定去冒险家协会登记一下名字,领点委托,补充一下自己的钱袋。

 

“凯瑟琳小姐!我来登记成为冒险家协会的冒险家了。”

 

荧朝凯瑟琳小姐挥了挥手,快跑到她面前。

 

“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,旅行者。”

 

“嗯嗯,有没有委托,钱越多越好。”

 

“哈哈,现在的新人已经这么直接了吗。但是,你是新人,我需要对你进行能力评估。你先去完成这个委托,之后我会根据你的能力发布给你匹配你能力的任务。”

 

“ok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 

荧拿到了凯瑟琳给她的委托,上面写着‘货物运输’,地点在明蕴镇。荧啧了啧嘴,又是这个讨厌的委托,但是酬金好像还满丰盛的。

 

来到了明蕴镇,她如往常一样保护货物不被丘丘人们攻击,荧迅速地将怪杀死,砍倒路障,等她到了终点,那货物热气球还在慢吞吞地移动着。

 

荧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慢慢等它,已经是黄昏了,自己也在这个提瓦特度过了两天了,也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发现她不见了,有没有去找她。荧一想到自己的哥哥一见面就是说一些与自己无关的事,什么‘在深渊淹没神座之前,我与天理还有一场尚未结束的战争’,整天都是天理,天理,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妹妹了。

 

完成委托后,荧回到冒险家协会。

 

“凯瑟琳,我完成了,快点给我评估能力吧。”

 

“好的,根据你完成的情况来讲,可以说是冒险家中的佼佼者。如果不是知道你是第一次干这种事,我还以为你是熟能生巧呢。”

 

“哈哈...所以我可以完成更高等级的委托了对吗。”

 

荧尴尬地笑了,她确实是熟能生巧,但是也是有能力的成分在里面的!

 

“对的,现在天色已晚,从明天开始你就可以开始接取更难的委托了,当然酬金也会更高。最后我还有一句话,旅行者,向着星辰与深渊,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!”

 

“知道啦,凯瑟琳小姐,这句话你对我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。”

 

“嗯?我有说过很多遍吗,我们才刚见面吧。”

 

“啊啊啊...是,是我经常幻想你会这么对我说,所以才这么说的,我一直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冒险家啊哈哈哈。”

 

差点就露陷了,还好我反应快,荧如是说。


TBC.


作者有话说:我最后写完要不整个总集篇,这样方便以后的家人们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